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媒体聚焦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8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1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健全落实激励担当作为制度机制。要着力构建充满活力的人才格局,深化“人才引育创新”攻坚行动,加快建设产才融合发展示范高地。要着力建设更加严密的组织体系,统筹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