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蓬莱大队:以党建书屋建设促党建发展

发布日期:23-01-13 13:26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在烟台高速交警支队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蓬莱大队建立了党建书屋。

  党建书屋作为党员的红色充电站、思想加油站,充分满足了支部党员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的精神与知识文化需求,书籍涵盖政治、法律、业务工作等多个种类,支部党员可在书屋享受“阅、读、借”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同时,为把“党建书屋”打造成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红色阵地,书屋专门设置了党建读物专柜,摆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以及各类党报党刊,让党员群众在日常阅读中接受红色教育,让党的声音传播得更远。

  依托“党建书屋”,蓬莱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支部·伴你成长”主题活动,定期组织支部党员集体阅读、交流读书心得,引领党员自觉把学习融入履职当中,推动学习履职化、履职学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