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城市社区“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2-11-18 16:33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11月16日,烟台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城市社区“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围绕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化城市社区“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建设,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分析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和城市基层治理作出了新的重要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化城市社区“幸福家园”党建品牌建设为总抓手,全力打造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示范城市、标杆城市。要始终保持清醒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意识,明确目标追求,努力走在前、扛红旗。要始终保持领跑姿态,聚力提升堡垒坚固度、治理精细度、服务便利度、共建紧密度,推动城市社区“幸福家园”党建品牌拓展升级。要始终保持攻坚心态,抓实新就业群体、产业链、新兴领域集聚区等领域党建,以精准突破实现新提升。要始终保持执行常态,拧紧上层顺、中间畅、落地实的闭环链条,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高效落实。

  其间,与会同志观摩了黄渤海新区福莱山街道、悦海社区、国奥天地小区、乐家八角商居综合体、城诚驿·暖“新”家党群服务驿站5个城市党建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