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以考促学增本领 以学促行提质效

发布日期:22-11-24 12:08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新党章、践行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近日,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以下简称“莱山大队”)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学习载体,依托“灯塔大课堂”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并扎实组织知识测试,全覆盖、立体式推动《党章》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通过专题学习和测试,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在大队内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着力达到“以考促学、促学提能、提能增效”的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努力团结奋斗,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大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