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烟台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2-11-11 10:50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根据《2022年度烟台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遴选机关根据考察情况,结合职位要求确定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安排2022年11月13日上午。具体报到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2。
 
  参加体检人员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纸质版)、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和体检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参加体检,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除特殊情况并经遴选机关同意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标准和项目
 
  报考人员应当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均需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存在影响正常履职问题的,不予任用。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承担。体检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根据山东省有关规定,体检人员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体检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体检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还需持有其他相关材料: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体检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体检前48小时)均为阴性。
 
  2.体检前14天内从省外〔不含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入烟返烟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烟后体检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抵烟后体检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体检前48小时内)。
 
  3.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应持有抵烟后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阴性证明。
 
  4.体检前7天有发热(≥37.3℃)、咳嗽、腹泻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体检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体检:①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者;②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③考前7天内有发热(≥37.3℃)、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④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⑤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⑥电子健康通行码非绿码者。
 
  (四)体检当天,若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另行安排体检。
 
  (五)体检期间,除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外,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六)请体检人员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体检工作由遴选机关负责,未尽事宜由遴选机关负责解释。
 
  附件:1. 2022年度烟台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2.体检报到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3.体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4.体检注意事项
 
烟台市公务员局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