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栖霞市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2-10-20 21:03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栖霞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加倍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山清水秀幸福新栖霞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张升臣
  山东省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一级调研员
  栖霞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
 
 
  看了大会实况,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充满干劲,我们驻村工作队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守初心、自信自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围绕发展壮大苹果、大樱桃等产业,把更多的政策、最新的技术带到农村,科学谋划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庄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践行驻村帮扶使命,为帮扶村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文帅
  栖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
 
 
  报告让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斗志昂扬。我们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将按照“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微信群讨论等形式,征集党员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发挥在京流动党员熟悉当地优势,积极利用人脉资源,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文娱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推介栖霞,为栖霞更好地发展贡献流动党员力量。
 
  李岱晨
  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栖霞市庙后镇党委书记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庙后镇党委政府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为民谋实事、把实事办好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维护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新的力量。
 
  史君高
  栖霞市唐家泊镇肖家夼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
 
 
  我17岁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回村后又干了30多年的党支部书记,跟着党一路走来,带领着村民逐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让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虽然我已经93岁了,但我仍会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坚守在基层一线,带领村里的老人义务清扫卫生、护林防火,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群众办好事,同时,把党的故事讲给年轻人听,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衣殿英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栖霞市松山街道代家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报告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代家村充分利用好“绿水青山”,苹果和蓝莓采摘得到快速发展,村民收入翻了一番,由原来的贫困闭塞变成现在瓜果飘香,我们打心里高兴,村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强了。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一心一意跟党走,聚焦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让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乡村更美,老百姓的腰包也会更富足。
 
  范万进
  栖霞市西城镇大庙后新村党委书记、
  村委会主任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自豪、振奋人心。大庙后新村是今年栖霞市村级组织规模调整的第一个村,我们一定不负组织重托,团结好党员群众,建强组织堡垒、建美村庄环境、建活集体经济、建好村民服务,带领村民奔向幸福生活,努力走出具有我们自己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我们大庙后新村更好地体现!
 
  张娜
  烟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栖霞市庄园街道龙腾社区党委书记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围绕社区治理难题,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为民服务思路,充分用好辖区单位力量,搭建辖区单位、社区、群众三方对话交流与协商共建的工作平台,引导多元力量共商共治共建共享,努力争创一流社区,不断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李伟
  栖霞市饿了么公司员工
  翠屏街道向阳社区兼职网格员
 
 
  报告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倍感振奋、干劲十足。作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我们将树牢服务意识,紧随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的指导引领,在取餐、送餐的同时,积极参与“随手拍”、社区服务等,用热情和担当点亮栖霞的大街小巷,为幸福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