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喜报!

发布日期:22-08-31 15:45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烟台市一人一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
 
  我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张文香同志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张文香:烟台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作为一名女干部坚守基层法院和信访一线30余年,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被群众亲切地称为“信得过的信访干部”。2012年,央视新闻剧《信访干部》对以张文香为代表的基层信访干部进行了宣传报道。2017年作为山东省唯一代表荣获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近年来,先后被山东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荣获“省三八红旗手”、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称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烟台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在全省率先建立以“快立、快审、快结”为核心的农民工工资工伤“双速裁”机制,健全农民工维权保障体系;在全省首创“联合调解”工作模式,被人社部纳入首批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工作十大特色做法并在全国范围推广;在全省率先建立线上线下双轨维权渠道,开展山东省全争议类型要素式办案方式等改革试点,相关经验被人社部发文推广。先后获评人社部优质服务窗口、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