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全市党办系统开展党办夜校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2-09-09 14:05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晚,全市党办系统开展了以“遵纪守法 珍爱家庭”为主题的党办夜校暨警示教育活动,组织60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发放廉洁安全文明过节提醒书,以案示警、以案释纪,教育引导全市党办系统干部职工引以为鉴、警钟长鸣,珍惜岗位、珍爱家庭,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在打造清廉建设标杆城市中展示铁军风采、贡献党办力量。
 
  本次活动采取视频形式,是近年来全市党办系统首次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主题活动。下步,市委办公室将结合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立足党办特点、工作所需,组织开展政务礼仪、公文写作等一系列有特色、有实效、短平快的培训练兵、比武竞赛活动,深入推动全市党办系统联学共建、交流互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