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招聘|龙口市招聘硕博高层次人才100名

发布日期:22-08-12 20:53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龙口市立足十大产业链条等工作发展需要,现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或组织考察方式招聘硕博高层次人才100名。
 
  一、报名须知
 
  招聘简章:《2022年龙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8月5日发布)。
 
  此次招聘采取定点招聘、校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招聘情况设置多处考点,具体的考点、考点招聘计划及考点报名时间、报名网址将提前在龙口市政府网站公布。
 
  报名公告:《2022年龙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龙口市考点)公告》(8月10日发布),报名时间为8月17日9:00-8月19日16:00。
 
  招聘计划:
 
 
  二、政企联合引育用计划
 
  (一)正式事业编制;
 
  (二)聘用人员在企业挂职3年,期满后,可自愿选择流动到企业工作或回事业单位工作;
 
  (三)福利待遇:
 
  事业单位工资、保险+企业津贴+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忠孝金)。
 
  1.博士研究生:事业单位工资、保险+企业津贴(不低于事业单位应发工资50%)+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生活补贴6000元/月*3年、购房补贴30万元、3万元忠孝金<龙口籍>)
 
  2.硕士研究生:事业单位工资、保险+企业津贴(不低于事业单位应发工资20%)+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生活补贴3000元/月*3年、购房补贴15万元、2万元忠孝金<龙口籍>)
 
  三、专业需求表
 
 
  四、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
 
  龙口市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和“大礼包”(点击查看)
 
  五、龙口简介
 
  龙口地处山东半岛北部、渤海湾南岸,南接青岛,北与大连、天津依海呼应,是全国首批县级文明城市,渤海湾重要港口城市。2021年完成GDP1236.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2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第九、山东省首位。龙口工业基础良好,产业特色突出,全面打造高端化工、化纤纺织、高端铝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等十大产业链条,正在建设的裕龙岛炼化一体化、华为“一体一园”、国家管网LNG、中石化LNG项目,将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全国首个县域经济百亿产值大数据产业园和中国北方最大的清洁能源应用示范基地。
 
 
  以上信息以招聘简章和报名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