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1-10-25 09:52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持续深化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10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赴昆嵛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了“一一·四”暴动中的革命故事以及昆嵛山红军游击队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英雄广场,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了红军路,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昆嵛山红军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理想信念。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倍感荣耀、倍加振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组工干部,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更好履行组工干部使命、努力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