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1-07-08 18:37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6日上午,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掌握下派干部工作情况,谋划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乡挂职副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乡村振兴服务队、第一书记代表戚桂锋、于吉备、孟斌、邵侠、周晓晨、王孟子、宋吉彬、孙晓梅、丁维祥等先后发言,分享了工作经历感悟并提出意见建议。高建广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下派干部表示问候。
 
  高建广强调,要扭住党建这个根本不放松,建强村级班子,带好党员队伍,培养乡村振兴人才,帮助新任班子提高战斗力、提升凝聚力。要咬定发展这个要务不动摇,在推动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擦亮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品牌。要夯实治理这个基础不松劲,积极争创“三无”村庄,科学划分村级网格治理单元,让干部联网格、党员联农户,实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要狠抓服务这个关键不懈怠,大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党组织领导下有更多的获得感。
 
  高建广指出,下派干部奋战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任务很重。要珍惜这段经历,认真实践、磨砺成长,在群众感情、服务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都有一个大的提升,为我市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