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干部工作

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1-03-17 15:46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17日,烟台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的眼光和历史的视野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入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强化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要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学史力行,时刻保持奋斗姿态,持续强化组织执行力,从严锻造过硬作风,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对标对表市委要求,细化完善工作安排,确保每项任务都不折不扣、扎扎实实落实到位。要坚持领导带头,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招、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要加强工作统筹,妥善处理好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以组织工作成效彰显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