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局即决战!市人社局上班第一时间召开作风建设会

发布日期:21-02-18 16:4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正月初七上午,春节节后上班第一时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激励大家大力弘扬“精、准、严、实、硬”工作作风,紧盯“保三争二夺第一”目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粹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作风大改进”行动,动真格、下苦功、出实招、求实效,在全系统弘扬“精、准、严、实、硬”的新风正气。要倡导团结、包容、担当、创优的团队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坚定“保三争二夺第一”的目标导向,确保2021年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建统领,不断提升党员执行力和党组织战斗力,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市“三重”工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好民生实事、乡村人才振兴等重点任务、重大工程,发挥好人社部门的职能优势,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即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