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 1962年1月3日 烟台地区开展创评“五好”生产队和“五好”社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 字号:[ ]
1962年1月3日烟台地区开展创评“五好”生产队和“五好”社员活动
 
  此次活动是根据山东省委的指示,烟台地委制定了评选条件发往各县、市委参照执行,同时批转了蓬莱县委工作组关于团结大队开展评比“五好”运动的报告,强调各地都要有领导、有步骤地把评比“五好”运动全面展开,并注意树立正面典型,推动全面。到年底,全区共评出“五好”生产队4000多个,“五好”社员10万多名。
 
1998年1月3日烟台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
 
  这是继1998年12月,烟台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后的又一荣誉。自1995年以来,烟台市开展了旅游创优活动,市委、市政府加大宣传力度,相继出台了各种旅游管理办法,健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机构加强旅游市场整顿,加大投入各旅游景点及配套服务设施日趋完善,逐渐形成了休闲度假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