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烟台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到交运集团保安公司开展“警保联控”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25 14: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烟台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按照省厅“警种联动、警保联控、警民联防”的工作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12月23日,治安支队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行业主管优势,组织部分党员到烟台交运集团保安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探索“警保联控”工作新路子。

  在保安公司一楼金融服务管家党建品牌展厅,公司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和各项党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座谈中,双方围绕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建品牌创建、亮点工作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安公司党支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先进工作经验,借助党建工作拓展保安服务活动领域和空间,充分利用交运集团70多年红色文化积淀,积极组织开展更加贴近本职业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上档升级,最大限度发挥保安资源社会治理生力军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双方党支部共识进一步加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为今后“警保联控”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