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先进、找差距、鼓干劲、再提升 ——市人社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

发布日期:20-09-25 15:4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和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批示精神,高标准推进局系统模范机关建设,9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学习先进经验,找准差距不足,鼓足干劲、铆足闯劲,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2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粹益同志带队,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等16人到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及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市检察院参观学习

在市公安局参观学习

在市人社局局属单位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对“党建+业务”工作模式、党建信息化建设、支部品牌建设、党建材料整理归档等进行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局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5个直属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作表态发言。随后王粹益同志进行点评讲话,从夯牢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突出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查摆机关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措施,要求全局上下充分认识模范机关创建重要性,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高标准推进以党建引领的模范机关建设,确保走在全市前列。

  直属各党组织党建联络员参加了第二阶段会议。

召开:全局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