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正文

“双一流”高校毕业生 优秀的你请留步!

发布日期:20-09-14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做好“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吸引更多知名高校毕业生来烟创新创业,9月13日,烟台市举行了“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18名“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参会。这次活动充分抓住广大“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烟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利时机,采取市县统筹、事企联动,同步推进、压茬招聘的精准措施,多渠道提供有竞争力的优质岗位,以最大诚意吸引和留住“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活动主要呈现五个特点:
 
  下一步,烟台市县两级组织人社部门将加快推动“烟台好工作”平台建设,优化拓展线上引才渠道。同时,将陆续举办“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推介会,启动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面向“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等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专项招聘,组织开展“名企名校行”“千企万岗进校园”系列线下引才活动,宣传推介烟台人才优惠政策,全面吸引青年人才特别是“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来烟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