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工作动态

特别分享 | 开学第一课,他们是这样上的!

发布日期:2020-09-03 信息来源: 字号:[ ]
开学第一课
 
  昨天是开学第一天,海阳市亚沙城小学组织学生走进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开学第一课”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小学生们追寻红色足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此次“开学第一课”不仅是对地雷战红色文化的教育传承,也是对前期开展的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这不,小小讲解员们有模有样地上岗了!
 
点击观看视频
 
  小小讲解员为同学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解说,同学们也都听得津津有味,一个个认真聆听、认真记笔记的样子真是棒极了!
 
寄 语
 
  新学期,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要扣好。希望同学们认真接过爱国“第一棒”,从中吸取经验和启示,筑牢思想根基,让爱国教育的内涵发扬光大,让地雷战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