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龙口战“疫” 先锋行动】60万元党费 助力龙口战“疫”

发布日期:2020-08-05 10:15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经研究,2月1日,龙口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安排专门资金,连同上级组织部门下拨我市的党费共计60万元,拨付给各镇街区和卫健、公安等有关市直单位,专项用于支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镇街区和相关市直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上级党委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