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

发布日期:2020-07-20 11:30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16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录,听取招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党组、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招远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几个党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相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发挥招远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

  会议肯定了招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党组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相关工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决策力执行力;要从严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