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招远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2 14:32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30日上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到齐山镇董家村、道西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贺业增悉心询问其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了解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乐观坚强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贺业增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姚淑欣家中,与老人家亲切交谈,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招远发展。贺业增指出,老党员曾为党的事业作出了无私奉献,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来看望慰问老党员,就是要让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初心不改的使命担当薪火相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又讯 29日,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到毕郭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毕郭镇张家村建国前老党员王行家中,吴有进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要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在姜家村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吴有进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并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关心、多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家庭困难,让他们过得安心、舒心,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又讯 连日来,徐林宏、郝永平等招远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