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用公务员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录用公务员专题 正文

2020年烟台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报名阶段取消核减录用计划公告

发布日期:20-05-19 09:58 信息来源: 字号:[ ]
  按照《2020年烟台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根据各职位实际报名缴费情况,现将2020年烟台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报名阶段核减取消录用计划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录计划职位(6个)
 
  莱阳市沐浴店镇机关纪检监察职位计划招录1人,无人报名缴费;莱阳市柏林庄街道办事处机关纪检监察职位计划招录1人,1人报名缴费;莱阳市城厢街道办事处机关纪检监察职位计划招录1人,1人报名缴费;莱阳市应急管理局法律应用职位计划招录1人,2人报名缴费;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文写作职位计划招录1人,2人报名缴费;政协栖霞市委员会办公室公文写作职位计划招录1人,2人报名缴费。上述6个职位未达到报名缴费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3:1的开考比例,不符合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到2:1的标准,取消招录计划。
 
  二、核减招录计划职位(1个)
 
  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律应用职位A计划招录2人,5人报名缴费,未达到报名缴费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3:1的开考比例,不符合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到2:1的标准,须核减1个招录计划,核减后现招录计划为1个。
 
  三、降低开考比例职位(3个)
 
  莱阳市高格庄镇机关纪检监察职位计划招录1人,2人报名缴费;莱阳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职位D计划招录2人,4人报名缴费;栖霞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职位B计划招录3人,6人报名缴费。经研究,上述职位符合重点扶持区域的基层职位和人才紧缺职位要求,降低开考比例到2:1,不再核减或取消招录计划。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报考权利,取消招录计划职位的报考者,可按规定改报烟台市各级机关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改报只进行一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次改报。报考者不参加职位改报,考试机构将为其办理笔试考务费退费手续。
 
  特此公告。
 
  烟台市公务员局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