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10月21日烟台市首次住房交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 字号:[ ]

1929年10月中央军委派柳直荀到烟台考察

  1929年10月,为进一步开展驻胶东军阀刘珍年部队的兵运工作,中共中央军委派柳直荀到烟台考察。柳直荀化名柳克明向中央军委递交了《烟台情形报告》,详细介绍了烟台情况,提出了对烟台有关工作的意见。对后来中央加强对烟台党组织的领导,进一步争取利用军阀刘珍年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954年10月21日蓝烟铁路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铁道部新建铁路第五工程局和莱阳、文登、烟台两地一市以及有关部门的干部共70余人。会议对工程建设中土地征用、民力动员及组织领导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两地一市”领导表示,在铁路修筑过程中,一切服从铁路工程的需要,对土地征用,民力动员等事项提供最大的方便。

1987年10月21日烟台市首次住房交易会召开

  交易会上,238户居民购买或调换到新的住房。烟台市自实施城镇住房制度改革以来,全市有三千多户申请买房,一千多户要求换房,这次共拿出253套新房向个人出售。参加交易洽谈的有一百多户私房房主和一千多户要求换房的居民。交易会期间,共有141户居民互换了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