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19-09-18 10:34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上午,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牢牢把握学、改、促关键环节,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加快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实现高点开局取得实在效果。
 
 
  张术平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重点抓好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和烟台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红色经典红色文化、形势政策、警示教育等五个方面的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重点查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清正廉洁做表率等十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
 
 
  张术平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以知促行,把学、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促进当前各项工作上。要狠抓百项“三重”工作,特别是抓紧抓牢山东裕龙石化、海上世界、芝罘仙境、幸福新城、高铁新区等一批事关烟台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实现多点突破、全面开花。要做好经略海洋文章,大力发展海洋牧场,抓好海工装备、生物医药等涉海产业,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大市。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动工作往细处抓、往实处做,坚定不移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要加快建设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找准突破点、切入点、创新点,掌握主动权、赢在起跑线。要深入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做到真改真革、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全方位推动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加快数据归集,实现互联互通,提升服务效能。要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带出一方新风正气、打造一支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