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市召开乡村人才振兴专班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19-08-12 09:40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9日,烟台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乡村人才振兴专班组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村人才振兴专班的15个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秀霞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围绕发挥专班牵头作用和大力引进涉农人才,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和强化培育新型农民,市教育局围绕教育人才定向培养和推进“送智下乡”,市科技局围绕高端农业人才引育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市文化旅游局围绕打造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建设,市卫生健康委围绕集中选派“业务院长”等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涛肯定了上半年我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工作中方式方法不够精准、资源力量整合不够、措施针对性不强、推进力度不大等关键问题。同时,围绕聚焦人才振兴,精准高效推动下步工作,部署安排了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围绕加快工作机制创新,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探索路径。

  于涛强调,专班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乡村人才振兴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时刻树立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行动,为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烟台篇章提供强力人才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