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兼职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师资力量 >> 专兼职教师

胶东革命纪念馆张雅萍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 字号:[ ]

自我介绍

 

  我是张雅萍,来自胶东革命纪念馆,2015年在烟台市博物馆从事讲解工作,后借调至胶东革命纪念馆,2018年考入胶东革命纪念馆,这是我从事解说员的第四个年头,一直秉承专业的态度热爱讲解工作。

  对于从事讲解工作,在深感荣幸的同时肩负责任更为重大,通过讲述红色文化故事,使其广大群众更为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历史进程;通过讲述无数烈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使其广大群众与我一同感受战火硝烟年代中胜利的不易。不必刻意的气氛渲染,朴实的语言已经将我们拉回到我们不曾经历的年代,永远缅怀。

  中国共产党不易,牺牲的人们不易,“胶东精神”不易,孕育在这精神背后的红色文化的传承自然成为解说员的使命,日后,我也将继续秉承专业、研究以及诚恳的态度热爱讲解工作。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习近平总书记曾以李大钊的这句名言昭示了共产党人求真务实的精神,这也成为我日后工作中的至理名言。继续在成为优秀讲解员的路上踏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