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兼职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师资力量 >> 专兼职教师

胶东革命纪念馆杨楠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 字号:[ ]

  

  姓名:杨楠

  性别:女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92年11月

  工作单位:胶东革命纪念馆

  入职时间:2018年8月

  我叫杨楠,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专业为文化产业管理。2018年8月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入职,成为一名红色讲解员。

  从入职到现在,已完成近百场讲解任务。为幼儿园,中小学生,党员干部等各种群体进行过讲解。在节假日也曾前去幼儿园为中大班的孩子们进行宣讲活动。工作过程中,我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对待每一次的讲解。感谢来到这样一个集体,给了我发展的平台与诸多学习的机会。感谢领导的悉心指导让我明确了自身前进的方向,也感谢同事们的无私帮助让我能够快速成长。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向老同志们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同时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不断总结经验。细水长流,厚积薄发。严以律己,慎思明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红色教育基地的一份子,我将要牢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不忘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使命,把红色基因传承和发扬下去,为了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