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兼职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师资力量 >> 专兼职教师

胶东革命纪念馆肖蕾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 字号:[ ]

  

  姓名:肖蕾

  民族:汉

  身高:168

  体重57KG

  工作地:胶东革命纪念馆

  出生地:长岛

  自我介绍:我是从2013年开始接触胶东红色文化这份工作,也很荣幸能够成为胶东红色文化的传播者,从那时起就深知这份工作的重量与神圣。作为一名党性教育基地的讲解员,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上来。一是学习政治理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把握精髓、深化理解上下足功夫,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学习业务知识。结合工作实际,除学习馆内展板及讲解内容外,注重加强对中国近现代史、党性教育、胶东红色历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高业务理论水平。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讲解将更多的胶东红色故事讲给大家听,让每一位来参观学习的听众都能真正感受的胶东红色的震撼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