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科研教学 >> 特色课程

(一)体验式教学

发布日期:2022-01-01 信息来源: 字号:[ ]

  1、昆嵛山体验式教学基地

 

  依托胶东革命的摇篮——昆嵛山,通过重走昆嵛山红军游 击队之路,实地感受昆嵛山一代代林场人的坚守奉献,引导广 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斗争精神。

 
  2、莱山区解甲庄街道“三同”教育基地

  

  莱山区解甲庄街道“三同”教育基地图片:依托南水桃林、孔辛头、李家疃、朱柳等自然村居打造,通过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亲身体验农村生活,真心感受社情民意,加深领会“血肉相连”“水乳交融”的丰富内涵。

 

  3、招远市大户陈家党员干部“三同”教育基地

  

  招远市大户陈家党员干部“三同”教育基地图片:依托大户陈家村南海林苑山庄以及葡萄基地特色产业,创新打造三同教育“农庄模式”让党员干部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的过程中感受基层实际,增强群众观念,提升党性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