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工作动态

2019年烟台市退役军人第一期培训班学员赴胶东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23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30日上午,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19年烟台市退役军人第一期培训班142名学员赴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及陵园管理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9时许,培训班学员们整齐列队来到陵园纪念广场举行祭扫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英烈的崇敬与缅怀。国旗前,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坚定。

  在讲解员引导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祭扫了夏侯苏民、理琪、张连珠等著名烈士墓,瞻仰了任常伦铜像。在烈士纪念塔前,学员们驻足停留,聆听了烈士事迹介绍,在回顾革命年代烈士英雄事迹中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勇于牺牲、舍身赴死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尾声,学员们观看了教学片《信仰的长征》,感受信仰的力量,砥砺前行。党性教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言“是信仰,铸就了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是信仰,点燃了革命先烈的革命激情,凝聚了他们的坚强意志;是信仰,把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了无坚不摧的精神力量。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主义信仰,牢记退役军人光荣身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