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镇长的"三同"故事(下)

发布日期:19-05-09 14:59 信息来源: 字号:[ ]
  作为基层干部
 
  我们始终坚持
 
  我们党的老作风、老传统
 
  ——干好每一件小事
 
  记好每一篇民情日记
 
  做好一顿农家饭
 
  拍一张全家福
 
  赢一张笑脸
 
  群众的感情最质朴真诚,通过第一天的接触,陌生感、距离感很快消退,“三同”的第二天,一家人早早起床,在热气腾腾的早饭中开启了新的一天!
 
 
 
  回望初心
 
  磨练意志
 
  感受绿水青山
 
 
  本次拓展训练培养了我们齐心协力、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在一片绿水青山中,回望初心,读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义。
 
 
  融入农村
 
  增进情感
 
  做接地气的好干部
 
 
 
 
 
  在与乡亲们共处的日子,吃农家饭、卧农家炕、干农家活,亲身体会了村情实际,宣传了相关政策,了解了相关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对乡亲们的感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使我真正成为一名听民声、懂民情、知民意的干部!
 
 
 
  干部只有接地气,才会有底气。我们一致认为:“往大山深处去,到群众身边来,通过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让自己少了“衙门味”,多了“泥土味”,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今后这样的‘三同’教育,应该多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