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清洁渔港守护碧海蓝天 市海渔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10-22 15:07 信息来源:龙口网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市海渔局组织50多名党员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渔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维护渔港良好环境与良好形象。

  龙口渔港是我市渔船停泊和补给的主要港口,日常停泊渔船约200多艘,遇恶劣天气时更多达300多艘。大量的渔船聚集,使得部分生活垃圾在渔港内漂浮积聚,影响了海洋环境。活动中,志愿者沿龙口渔港码头自东向西开展垃圾清理工作,先后清理了渔港附近海域漂浮的塑料、泡沫、木头等垃圾,对码头区域内乱扔乱丢的塑料袋、包装泡沫箱等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的车辆、杂物也逐一进行规范。


  此次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该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国家卫生城形象,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该局将采取不定期志愿服务的形式,在助困帮扶、抢险救灾等社会公益性事业开展志愿服务,引领形成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更好展现海洋渔业党员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