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到莱阳市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18-09-29 10:10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8日,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到莱阳市督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冯格庄街道青埠屯村,于涛详细了解了莱阳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于涛强调,要认真开展换届“回头看”工作,对于有前科、受过处分还是村班子成员的要逐一“过筛子”,依法劝其辞职;对于信访问题集中的村,要站在群众角度分析,研究群众的诉求;对于书记、主任不是一人兼的村庄,要密切关注村情变化,防止出现矛盾。于涛要求,要重视村级后备力量的培养,健全村级“一清单六规范”标准体系建设,清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推广“党支部+合作社”模式,通过增收把群众组织起来,形成抵抗黑恶势力的正能量。
  在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盛华科技创业园,于涛先后参观了集团公司总部大楼建设现场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涛指出,非公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通过抓党建促进企业经营发展,确保企业和员工都能得到实惠;要强化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选优配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促进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于涛一行还到莱阳市信访局进行了公开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