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市人民法院党总支 抓党建 带队伍 促审判

发布日期:2018-09-26 15:16 信息来源:龙口网 字号:[ ]
  9月20日下午,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明纪律·知敬畏·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点探讨如何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提升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

  “主题党日”与党支部建设相结合要求大家关注和关爱党员干警的成长、进步和发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严以律己、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攻坚克难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同时,以严格标准落实党建规范化要求,强化支部班子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对督查、巡查中指出的问题,各支部及时组织学习,积极推进整改;把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活动,扩大教育范围,在全院上下形成一种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把保证审判工作的完成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紧紧围绕执法办案,将党务工作渗透于审判工作的各个环节,针对部门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党建工作、确定工作内容,使党务工作和审判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此外,还开展了“法官朗读者”特色活动,法官讲述审判执行中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干警争当先锋,为新时代法院工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