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

发布日期:2018-08-07 15:40 信息来源:龙口网 字号:[ ]
  最美不过夕阳红。今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老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引导他们凝心聚力,为龙口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该局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思想政治教育。召开全市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谈认识、讲体会、说感受,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义。在老干部工作者中深入开展机关大讲堂、业务轮流讲等活动,把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融入其中,提升老干部工作者对上级和我市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忆初心、话使命”活动,通过现身说法、典型宣传,组织老同志讲好初心故事,永葆革命本色。


  为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参谋辅政作用,该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不同层面的老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将老干部提出的关于文化养老、精准扶贫、医养结合等21条意见建议反映给相关领导和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