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致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18-01-01 14:21 信息来源: 字号:[ ]
 
 

  2018年即将来临。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谨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很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这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真诚地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奋斗无止境,前进无终点。反思2017年的工作,我们深知尚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需要不断改进、完善、提升。2018年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了站在新起点,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同时也为了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欢迎大家对组织部门、组工干部、组织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随时倾听群众愿望,发现自身不足。而帮我们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则是最大的关心爱护。毛主席曾经说过:“一个人总是会有许多缺点的。如果觉得自己一点缺点也没有,‘老虎屁股摸不得’,那就不好了。要做到‘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我们是靠老实吃饭,不靠摆架子吃饭。”无论一个单位还是个人,有缺点有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高高在上、闭目塞听、自我满足。请大家相信,作为共产党员,作为组工干部,我们一定能有自我革命自我批判的勇气、海纳百川虚怀若谷的境界、闻过则喜从善如流的胸怀。

  我们期待,在您的提醒、帮助和监督下,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能够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铸就新辉煌。

  部长邮箱:sdyt2000@sina.cn

  通讯地址: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

  邮编:2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