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昆嵛山保护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17-10-25 15:52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3日下午,昆嵛山保护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区工委书记于善栋主持,区级领导班成员,昆嵛山林场、区镇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审时度势,旗帜鲜明,目标明确,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芒,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生态保护发展工作新局面。

  于善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和区工委统一部署要求,研读原文全面学、深入解读重点学、领导带头率先学、贴近工作务实学,切实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焕发出的激情与动力,落实到建设“美丽昆嵛”“绿色发展先行区”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实现“省内领先、国内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