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龙口市各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后畅言抒怀

发布日期:17-10-20 17:46 信息来源: 字号:[ ]

 

龙口市边检站官兵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龙口市社会各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后,人们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在农村、社区、企业,在每个岗位,在龙口的各个角落,人人热议新时代,处处洋溢中国红。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作为全球电机绕组装备制造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刚刚完成对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并购重组并更名的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董事长王伟修看后特别注意到习近平同志提到的新时代这个关键词。他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中际旭创将以此次并购重组为新起点,加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努力打造先进、配套的产业基地,全面提升国产化装备水平及高速光通信模块研发制造能力,争创世界知名品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龙口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医养结合”……在龙口市人民医院,听到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内容时,与会人员感觉到了澎湃的动力。

  院长姜毅表示,要秉承“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医护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决胜全面小康

石良镇高家村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刚刚过完第四个“全国扶贫日”,18日,在石良镇高家村,党员齐集村委会议室,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既有对扶贫攻坚过往工作的总结,也有对今后工作的部署,龙口市国土局派驻高家村“第一书记”周永昌学习后表示,决胜全面小康,不让一名乡亲掉队。他将与高家村全村父老一起,继续努力,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