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福山区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17-10-20 17:43 信息来源: 字号:[ ]

  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开幕会直播期间,福山区区各阶层、各系统的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开幕会结束后,来自全区的老党员、青年干部、教师、医务工作者们纷纷向祖国发出了最真切的表白和祝福……

  建国前老党员

  高疃镇小河子村建国前老党员:吕以高

  我在电视上看十九大了,在北京开,真好!

  我们一定要跟党走,跟党走才有幸福生活。我们生活好了,但也要记着那些为国捐躯的战友们,也记着为中国革命奉献生命的外国友人,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替他们好好的活着。我都这么大年纪了,党和政府还挂念着我,经常来看我,太高兴了,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基层干部

  回里镇年轻干部:孙娟

  一段历史一段回响,一段青春一段梦!在基层这片广袤的大地,有最可爱的人民,有最一线的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更要谨遵习总书记的教导,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用脚步去丈量梦想,俯首甘为孺子牛,去做人民群众与党的连心桥!

  东厅街道办事处年轻干部:刘乐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触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热情的服务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人民群众保持紧密的血肉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村党员

  

  回里镇李家疃村党员:赵霞

  十九大召开,我心里热别激动。这几年,村里医疗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医生的水平也高了,村民就医没有以前那么困难,公交车直接通到村里,出行也方便了,广大党员们荣誉感越来越强,希望以后百姓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张格庄镇上官村党员:周顺兴

  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我感到很激动,在农村生活几十年,我深刻感受到农村近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看到了农村未来的广阔前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时刻关注人民群众,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努力成为群众服务的贴心人、脱贫致富的领路人,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干部

  

  福惠社区干部:孙侥蔚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交通系统

  

  福山区道路运输总公司311路司机:徐小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全程观看习总书记作十九大重要报告,深受感动,为祖国的强大和党的伟大而骄傲和自豪。观看学习中,印象最深的是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就要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服务工作,用心做事,让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快乐出行、放心出行。

  教育系统

  

  产业区中心学校教师:姜少华

  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中提到的数据、思想、目标,让我深深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盛,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以身作则、严以律己,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争做一名让学生信任、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的好教师。

  司法系统

  

  高疃法庭庭长:胡光旭

  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要求党员干部顺应形势发展,回应群众期待,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人民参与了、机制透明了、权力制衡了,依法治国就能有效推进,腐败就能从根本上得到遏制,党的执政地位就将更加牢固。我们要进一步改革反腐机制,让制度更加科学有效。

  卫生系统

  

  门楼镇卫生院外科主任:孙承林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希望继续出台一系列优好政策,使社会更加均衡、普惠、优质地发展,从而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相信未来的中国更加美丽、强大,未来的福山更加繁荣、发达,未来的福山卫计事业更加和谐、卓越!

  供电系统

  

  福山区供电公司福源变电工程部:周庆辉

  十九大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盛会,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我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作为一线电力员工,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会同我们国网福山区供电公司员工一起努力,坚守工作岗位,强化安全生产,加强电网建设及维护,努力提升电网科技水平,为福山区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十九大交出满意的答卷。

  金融系统

  

  烟台农商银行清洋园区支行:初福川

  十九大报告讲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是我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我们烟台农商银行清洋园区支行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业务,撸起袖子加油干,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本地经济发展的强大推手。

  服务业领域

  

  商场经理:李飞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国经济迅猛发展,给各行各业以及老百姓带来了非常大的实惠。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我们十分有信心。作为企业,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福山的经济做出一定的贡献,也预祝我们的十九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