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龙口市调整“主题党日”时间组织全市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17-10-20 10:18 信息来源: 字号:[ ]

  龙口市结合开展10月“主题党日”,专门印发通知,组织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采取研讨交流、实时督导等措施,确保学习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打破惯例组织

  超前研究谋划,印发《关于做好10月份“主题党日”工作的通知》,确定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打破每月20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的惯例,将10月“主题党日”时间统一调整为10月18日上午,要求基层党委指导所辖党支部提前做好与会通知、设备调试等工作,确保党员全员参与、无障碍收听收看。

  

新嘉街道姚家新村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

朗源片区企业党员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开幕会

 水务局机关党支部、老干部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

  研讨交流深化

  将研讨交流作为10月“主题党日”重要议程,集中收听收看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牵头主持,组织党员围绕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突出“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作为,增强学习效果。

  

交通局机关支部交流研讨

南山集团直属党支部交流研讨

  实时督导落实

  市级层面,依托“龙口先锋”APP平台,实时督导各党支部收听收看和研讨交流现场情况。基层党委层面,采取可视化系统远程调度、安排督导组实地查看等方式,直接督导党支部任务落实情况。比如,石良镇利用试点运行的“龙口党建直通车”视频监控互动管理服务系统,对所辖各党支部进行全覆盖督查,有效保证了学习效果。

依托“龙口先锋”APP平台实时督导
利用“龙口党建直通车”系统实时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