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蓬莱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17-10-20 10:3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开幕会直播期间,蓬莱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直播盛况。 

  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各镇街、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在市委党校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市委办公室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市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市公安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蓬莱阁景区管理处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市国土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市公安消防大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北沟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蓬莱经济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武霖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利群蓬莱购物广场家电区,电视屏幕播放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许多沿街店铺中,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各种方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思想深邃、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