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烟台市牟平区统战理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17-10-19 15:59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烟台市牟平区统战理论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各镇街宣传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50多人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牟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福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林福云就怎样认识统一战线;怎样把握统战工作;怎样理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他指出,当前牟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艰巨复杂,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遇,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认知水平和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积极贡献力量。

  培训班开班当天,牟平区统战部还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教授、法学硕士孙运军作了题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