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牟平区红色文化办公室举办“寻找红色足迹”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17-10-18 15:24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挖掘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弘扬胶东红色文化精神,多角度、多层面地展现红色文化风采,牟平区红色文化办公室于9—10月举办“寻找红色足迹”摄影大赛,区内外社会各界摄影专业人员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经过1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11个参赛单位的46张参赛作品。10月13日下午,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评审打分。

  参赛作品均以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杨子荣纪念馆以及牟平革命历史旧址、遗址等为素材,画面形象生动、真实震撼,尤其是《信仰如帜》《戏里戏外》《忠诚》等作品,构图完整、角度新颖、用光巧妙,再现了历史长河中令人难忘的革命场景,体现了峥嵘岁月的厚重感和亲近感。

  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信仰如帜》《戏里戏外》2幅作品为一等奖,《红心向党》《深情》《向英雄看齐》《与日月同辉》4幅作品为二等奖,《信仰的力量》《接力前行》《信仰·希望·力量》等6幅作品为三等奖,另外,设置优秀奖8名。

  此次摄影大赛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的重要载体,广大摄影爱好者用纯真的初念、细腻的

  镜头、独特的视角拍摄出精致的作品,诠释着奋勇争先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激发了红色文化蕴含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