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干部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17-10-18 15:14 信息来源: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烟台市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直播盛况。

烟台市委常委和烟台市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8日上午,近百名胶东革命后代在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摄影:侯嘉伟)
烟台大学党委中心组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摄影:袁兆军)
烟台公交集团干部职工在公交车厢收看十九大直播。(摄影:凌海燕)
烟台,7路公交车,奶奶带着小孙女收看十九大直播。(摄影:李明华)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民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通讯员 王国良 许静)
开发区消防官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烟台市环保局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通讯员 颜环政)
莱州市沙河镇离退休老干部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通讯员 张艺凡)
芝罘区委常委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摄影:于广振)
烟台市莱山区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摄影:张绍钢)
烟台一中共产党员在录播教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 马欣欣)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 赵金才 孙宁 孙栋)

牟平区消防官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