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召开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17-09-30 16:49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9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山东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莱山区、牟平区、高新区的6个工作现场,各县市区汇报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于涛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客观估价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现状,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规律,认识上再深一层,用劲上再紧一环,工作上再进一步。

  于涛指出,要坚持明责、赋权、增效、固本,建强街道党工委“龙头”、社区党组织“堡垒”。要深度整合机关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自治组织等各类资源,汇聚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强大合力。要分类推进中心城区共驻共建、城镇地区融合带建、经济园区集聚联建工作模式,高标准实施好“三步走”计划,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于涛要求,要贯通条块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坚持真抓实抓、突出典型引领,确保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落地生效,为推动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