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队伍建设 正文

张永霞强调:以一流标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17-04-10 14:49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8日,烟台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党小组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张永霞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她说,长期以来,市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政务、管理事务、优化服务,为保障政府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政府办公室继续当好表率,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办公室党员干部上顾大局,下接地气,高点定位、精益求精,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以一流的标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张永霞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胸有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工作职责,把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省、市一系列政策措施,用科学的发展理念来指导和推动工作。要勤奋敬业、提振精气神,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一流工作水准。要带头创新,深入群众、基层、企业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前瞻性、有价值的参考意见。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每项工作,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政府系统高效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要清正廉洁,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各项纪律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