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专题活动>>农村干部干事创业>>工作动态

新嘉街道组织观摩学习提升干事动力

发布日期:2016-04-21 16:39 信息来源:今日龙口 字号:[ ]
近日,新嘉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村“两委”干部到我市农业发展先进镇观摩学习,为辖区村居干事创业热情注入新经验、新热情。
  当天上午,新嘉街道“农村干部干事创业”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大于家村益康苑生态基地、兰高镇马蔺耩升阳生态农场、诸由观镇盛林种养基地、健达生态果蔬基地以及羊沟营村果树矮化密植栽培等五个农业发展先进基地,实地参观了各基地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经验介绍。

“整合土地来建基地时,有哪些要注意的问题?”“生态黄瓜现在的市场怎么样?”“成本高不高?靠村里能负担吗?”……每到一处,代表、委员及村干部们都认真了解这些基地的情况,并在基地里到处观摩学习,遇到感兴趣或有疑问的,便积极开口询问,一心要将这些先进基地的经验都学会,带回新嘉街道,实现自身的发展壮大。

  观摩考察结束后,新嘉街道各村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学习经验在自己村推广,力争农村干事创业再上新台阶。市人大代表、海云新村党支部书记徐国会说,通过对这5个地方的观摩和学习,给他的启发很大,感触也很深。他觉得这些经验适合新嘉街道一些村庄,打算回去分享一下,通过学习别人的经验,学会实干、精干,开拓思路,切实把干事创业落到实处。

  新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德成告诉记者,这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部分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农业先进示范化基地观摩学习,旨在解放思想,努力推进农村的干事创业,推动新嘉街道的农业产业化再上新台阶。